ALWAYS WITH YOU

專業駕駛 口碑服務

機場接送

無論出國送機或返國接機,您再也不需要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趕機場巴士,僅需來電告知您的班機行程或直接透過網路預約,將有專人到達您指定的上車地點等候您。

旅遊商務

毋須自行駕車,照樣遊山玩水跑遍遍!我們滿腔的熱情,將每一次的相遇視為最珍貴的緣分,永續經營,帶給您最美好的回憶。

貴賓接待

提供貴公司外賓往返於公司、機場、飯店間的接送,及駐外主管/人員返國接送服務,讓貴公司無須臨時增派人手。

市區接駁

提供點對點的接駁服務。

e指預約 行程規劃

我們擁有強大的行程規劃專家,提供免費行程規劃與套裝行程服務,根據不同的需求,為您量身規劃出專屬的行程!歡迎詢問各大飯店、民宿、酒店代訂資訊,及各大遊樂園區的票價查詢。

樂園接駁

大台北地區到府接送往返六福村,不用再擔心大眾交通運輸人擠人囉。

婚紗外拍

我們擁有專業的司機,能提供最省時的外拍路線,並且幫客戶省下不必要浪費的時間與金錢。

喜酒飯局

高級禮車到府接送出席到場面子足。

酒後代駕

毋須自行駕車,行程絕對保密。

24小時 客製化接送

防疫接駁

提供返國人士往返於機場、飯店或指定時間的接送,及駐外主管/人員返國接送服務,讓貴公司無須臨時增派人手。

劇組外拍

安全駕駛,行程絕對保密。

港口接送

專業接送讓您快樂安心搭乘豪華郵輪出遊。

營區接駁

趕兩洞洞洞回到營區收假報到?不用怕!預約專業到府接送安心即時又迅速。

© E-GO ALL RIGHTS RESERVED. WEB DESIGN BY GREMLIN WORKS
E-go
E-go
E-go
確認